iota

双关|上下问题

一发完。

Warning:傻白甜问题系列……最后一番(希望

又名:关宏峰没想到(不对

OOC都是我的,双关是彼此的。

——开始掰扯的分界线——

1.
关宏宇一厢情愿的认为谁上谁下是兄弟俩自小就定论的事。
还是他哥自己选的。

2.
这事得赖李桂兰,她逛家居市场的时候一个不留神,入眼了一张上下铺的床,行动力绝佳的掏钱买下让人周末打包送上门。
不占地方啊。老太太后来跟长大成人的关宏宇说,总比你俩一直挤一张睡强。
关宏宇点头。没错,妈,你不知道我哥睡相多差,我每天早上都是被捂醒的。
关宏峰在旁边冷冷一笑,不做声。

关宏峰的腹黑打小就有苗头。
新床送上门当天,兄弟俩为了睡上睡下的问题闹了一个上午。
关宏峰不耐烦了,对缠着他不放的关宏宇说,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这自然不是什么兄友弟恭孔融让梨的故事……在那个互联网还未铺展开来的年月,关宏峰的电台午夜场里的鬼故事陪着他度过了娱乐方式有限的童年。
他背靠背的前女友鬼故事还没有讲完,关宏宇已经满脸惊恐的抓着关宏峰,约法三章的说可不可以给我睡上铺……你快答应我下个月的糖都给你都给你……
关宏峰很是计划通的点点头。
关于上下的问题迎刃而解。

当然,那个时候关宏峰并没有预料到关宏宇最后仍然跟他挤一张床的后果。
因为害怕……

嗯……什么后悔药,不存在的。

3.
213的影响之深远,在于它将关宏峰的补偿心理发挥到了新的临界值。

关宏宇在事情挑明以后,理直气壮的跟他那内心腹黑性格别扭的亲哥大打出手,然后义无反顾的顶着关宏峰的名号进了看///守//所。

两个人在天台上滚成一团,关宏峰自暴自弃的脱口而出问他弟想怎么样又能怎么样。
关宏宇在那个黑黢黢的隧道里揪着人领子匆匆吻了关宏峰。
他想了那么久终于有了答案。
关宏峰生平鲜少有目瞪口呆的时候,只是关宏宇大言不惭的附在他耳边慢条斯理的说着大逆不道的话。
“你不是问我想怎么样吗?我想在上面。”他的呼吸烫到了关宏峰的耳根,关宏峰当场怔住,又下意识的畏缩,忽然就错觉黑暗不算可怕。

这跟关宏宇的野心一比,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4.
关宏峰历经九死一生后才终于把顶着他名字进去的关宏宇捞了出来。

这次可不一样,这次是关宏宇大摇大摆的闯进了关宏峰的生活。关宏峰摸摸自己的良心,感觉还在跳,又看看关宏宇笑容灿烂的脸,忽然觉得自己前路茫茫。

时间早过了一年半,这意味着曾经敲响过的警/钟,都早早沦为了狼来了的存在。关宏峰从震惊到诧异,到疑惑到迷茫,到后来觉得当初隧道里发生的不过是幻觉。然而他固执的不求证,关宏宇也就懒得戳破。

家里平白多出一个人,关宏峰只好带着他亲弟去补充生活物资。关宏宇东看西看,横挑竖拣,跟关宏峰就各种各样的物件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拉锯战。

就连去拿块毛巾,关宏峰刚刚拿起一块。关宏宇就扣住他,指着最高的架子,懒洋洋的拖着声音说。
“我选上面的。”

关宏峰想炸,但又觉得哪里怪怪的,本能的压了怒气值,一声不吭的去拽架子上的毛巾。

其他物件,哪怕只是一支牙刷,一个素色马克杯,只要关宏峰先下手选了,关宏宇就总有自己的奇思妙想。到最后关宏峰发现自己要做的事情其实就一件,只是有了关宏宇在,难度系数不免就大一点:总之这是公众场合,不要把马克杯砸到关宏宇脸上。

好不容易去到酒水饮料区,关宏峰基本已经放弃捍卫自主选择权。
玩得风生水起的资深酒鬼关宏宇,拖着他去了高高一排洋酒架,眯着眼扫过标签。
高端超市有点做得不厚道,普通的酒水永远都备货不足。
“格兰菲迪缺货。”关宏峰板着脸提醒他,转过身就要往生鲜水果区走。
关宏宇拽紧了他的手不放,“谁说我看格兰菲迪了,人总是要长大的,口味也总是会变的嘛。”
他抬头看着架子最高处孤零零一瓶山崎1-8单麦,露出笑容,“我选……”

关宏峰看着价码牌,终于没忍住,愤怒的打断他,“上面就上面!!你TM有完没完?!”

5.
关宏峰一直惦记着那支落单的山崎。

刘音曾经跟他抱怨过,双十一她一秒钟迟疑,购物车里那串孤品碧玺手链就缘分告罄江湖不再见了。
“有些事情,一瞬间就决定了。”老板娘怅惘的摸了摸手腕,“是命啊。”
关宏峰总觉得被她话戳中了哪里。挺疼。

对,君子一言啊,不可能收回来的,时光机啊,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所以用孟夫子当辞则辞前面几个字去总结,再适合不过。

-END-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急跳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