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

……好了帮助理解,截图就是我坑自己的全部预设内容,我感觉,我大概对梗这个字的作用和字面意思的理解和正常有些偏差🤦‍♂️

小关对他哥的话其实后来还是借了周巡的口,在结尾出来了,虽然脑洞的时候想着这个画面我还蛮嗨的有没有(不
场景无外乎是:天台打架,小关暴怒之下口不择言,推倒他哥硬上(这个没有,划掉),离开挺身而出吃牢x饭。
这个套路。我怎么能这么喜欢angry sex呢(滚开
但是夜深人静按我习惯我写着写着方向又放飞了……没能力挽狂澜真是太抱歉了……

下一篇可能会是别的,暂时心里无梗b数也无😑

以及Turn感觉会很长,我有点犹豫,一发完可能要下周尾巴或者再晚点🤦‍♂️🤦‍♂️🤦‍♂️估计会撞梗,希望我能写点新的感觉出来(好了我这就选择死亡…………

评论
热度(7)
狗急跳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