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

Freetalk|关于解药的flag(s)

写个小破文脑子里都要跑无数羊驼的我,只能开个没有tag的freetalk暗搓搓自high一下(滚

总而言之,是被亲友一晚上嫌弃着写完了周五的补更。

我,在周五浪回去开了个一百字的头。当时它名字还叫“病”。
我,在周六没睡够钟的情况下跟着亲友又浪了一个白天(等,我要不怕死的说老实话是周凯周超两位大佬的颜值拯救了电影,以及阿仓颜值再高一点,我就不顾反派死于话多的槽点,站定阿凯x阿仓邪教cp了好吗🤦‍♂️🤦‍♂️🤦‍♂️

晚上回去心惊胆战的打开了手机里新下的文本编辑器🤦‍♂️+觉得还是跳票简单.jpg
写够几百字,毫无压力的跑去k歌app嚎完几首歌,再去扒了下胖子的几个综艺视频。
突然意识到时间流逝.jpg
亲友问,你怎么样了?
我:……
打开编辑器,写了几行觉得好像超(li)纲(ti)了。遂怂,把名字从“病”改成了“药”。
觉得依然还是跳票简单.jpg (嗯就是要说得除了我自己立旗有人在乎一样🤦‍♂️
再拗造型,拗不过几百字,我改标题还不行吗!
于是变成了“解酒药”。
……
最后,当我把它改成“解药”,我突然下笔如有神助(滚开
我就飞快写完了………………

所以“病”什么时候写的完,老实港我这个带强迫症的废柴真非常的忧伤无助……

以及没有梗也要自己凑一个梗出来的我,值得同情一下🤦‍♂️🤦‍♂️🤦‍♂️

评论
热度(4)
狗急跳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