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

双关|体力问题

一发完。
Warning:明天要出远门心情不太好就涂着玩🤦‍♂️
问题系列最后(?)一发,大概。
OOC反正跟傻白甜一起都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接下来开始搞点玻璃渣。昨晚连看两篇BE简直要挠墙了……

———废话连篇求不打脸———


1.
关宏宇还是个小胖子的时候,体育老师对他心理上造成的伤害,肉体上带来的危险,约等于李桂兰的苕帚加上关图安的巴掌加上语文老师的粉笔头。
总之,已经到了令人闻风丧胆灰飞烟灭的那种程度。

关宏宇跳个远要跪,跑个长跑就要命。关宏峰被逼无奈,每年的体育测试都得守在跑道上,等着安慰哭得惨兮兮的年级倒数第二名——倒数第一名是个先天性心脏发育不良的瘦高个,每回长跑都是他自己主动提出凡事得重在参与,然后走完全场……
关宏峰自己贴着及格线跑得累成狗,还没有缓过来,就要踉跄着陪关宏宇再跑最后一圈,亲弟不争气,边跑边哭成个小怂包,迎风眼泪鼻涕一起流,稍不注意那气管被风一倒灌就喘成了老式的破风箱,就怎么拽都拽不动了……

男同学跟女同学,未成年人的残酷情谊比起成年后的塑料花交情有过之无不及,关宏宇一倒,操场一边的笑声就跟劈过水面的瓦片那样,层层叠叠的递推过来。幼年时极其要面子的关宏峰气到几乎可以原地爆炸,要不是他已经跑到身体扛不住的边缘,肺里的空气都挤压干净了的话。

他那些不能甩锅给同班同学的愤懑,只能全盘由关宏宇这个没出息的软怂货接收。
关宏宇成年后其实也还记得,每次体测完回家路上,关宏峰都在生闷气。他印象里的关宏峰总是自顾自的走在前面,连过马路时拽关宏宇的手都仿佛带着阶级斗争的情绪,没骨气的关宏宇也不敢喊疼,等关宏峰松开手的时候,他那肉胳膊上全都是红印。

但是二十多年后,213真凶归案风波平息。关宏宇在出狱的晚上,借题发挥发酒疯,跟关宏峰耍流氓玩了一把狠的。
关宏峰试图硬扛,可惜客观现实摆在面前,也只跟他弟在地上滚了几下就战五渣的败下阵来。
体力超常耐力持久的是关宏宇,攻无不克,操无不剩。
第二天关宏峰体力不支累得睡过了上班的点。关宏宇酒醒来一脸懵逼摸着破皮嘴角看着他哥浑身上下的红印子,记忆里竟浮光掠影的记起来年少的两兄弟。
当时倒是没谁想过,还能有风水轮流转这事。

2.
曾经关宏峰恨铁不成钢的觉得他弟这辈子就注定要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胖子。
然后关宏宇很是自暴自弃的过完了人生前十五年。

体测是个坑不提,但是关宏宇比起体测,更恨体检。
体重不是主要问题,哥俩心里面其实都有数的。

关宏宇畏惧的是测肺活量。
初中一个小女生都随随便便能吹到2000,他憋到内伤也只能1800。
即便如此,关宏宇还是很顽固的顶住压力继续软怂的路线走他的独木桥。

谁都不知道,真正让他痛下决心的瞬间,是关宏峰的随口一说。
瘦得玉树临风,长相清秀,课业成绩出类拔萃的关宏峰,和他弟像站在两个世界的对立面。这让初中开始有各种小心思的女生们不免有点神往。
在这些人里行动力超群的几个,没有少在关宏峰书桌里塞礼物塞纸条。
关宏宇跟他哥一直同桌,隔壁班粗心大意的某个女生,放错了礼物和纸条的位置,一连一个星期,关宏宇书桌里都是她的糖果礼盒。
关宏宇没心没肺的啃着当年很算金贵的费列罗,他哥白他一眼,没吭声。
前桌的男生转过来问关宏峰借笔记,看关宏宇吃得放纵,便开玩笑让他哥索性从了隔壁那白富美。
关宏宇还没来得及表示赞同。
就听关宏峰冷笑一声说,太胖,不喜欢。

当年关宏宇不知道,他后来也依然不知道,关宏峰根本连人家样子高矮胖瘦都不记得,那时候他下意识的,情绪抵触,又心烦意乱的,是看着关宏宇的吃相胡乱损的人。

但那句话还是无法挽回的扎碎了他那颗自甘堕落的心。

关宏宇扔掉了一整盒费列罗,开始跑步,开始在足球场上横冲直撞。

小半年过去,一中那个软怂小胖墩不见了,小女生移情别恋的对象多了一个。

在关宏峰全身心投入到学业的时间里,逆袭成功的关宏宇,点亮了撩妹撒野领头大哥技能。到关宏峰真正反应过来,关宏宇这边已经攒够了经验值,把所有精力都用来对付他。
关宏峰毫无胜算的吃败仗。

关宏宇和关宏峰18岁。
这辈子上下已成定局。

3.
关宏宇的体力是在足球场上练出来的。
关宏峰的……在床上。

这点他们两个人倒都有自知之明。

-END-

评论(37)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急跳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