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

双关|Save some love

Warning:
啊暂时想不到梗🤦‍♂️
片段随便写写玩吧 想不出梗就意识流想啥写啥
背景2.13后 或者根本没有2.13
论如何用砂糖文的口气糊弄掉日更(滚开
结尾不刀,可能有续可能就这样_(:з」∠)_

1.
关宏峰遇事冷静,他弟相反,从小有点事情就先bb,再一言不合就撸袖子。
唯二见着怂的人,一个李桂兰,一个他哥。
李桂兰有打得他屁滚尿流的苕帚和跪到他就地圆寂的搓衣板,还有让他神魂颠倒的厨技,一碗香椿芽细面,就能叫关宏宇回头是岸。
关宏峰什么都没有,只是好看,趴桌上心花怒放看一天的好看。
傻白甜的童年不懂,冷若冰霜的好看和艳若桃李的漂亮,区别在哪里。
口味专一的关宏宇,后来长大了找对象,他的女朋友就挺冰天雪地的。
崔虎说,挺,挺像关宏峰。

2.
关宏峰喜欢关宏宇的事,从头到尾都没让这位知道。
小时候觉得他弟挺烦,又傻,遇到屁大点事就想着动刀动枪的。音乐课代表是个骄阳似火的漂亮妹子,大约初开始对本班第一名有些小心思,被关宏宇干涉过的不下数次。
关宏峰没拿到的情书,关宏宇看完撕掉了。没到手的巧克力糖,被半路截胡了,最后也进了别人的肚子。最后一次,关宏宇顶着跟他一模一样的脸,去天台赴约。
莫名其妙这个音乐课代表变成了他弟的拥趸。
关宏峰后来还是觉得他弟挺烦,年纪都大了,还那么不正经的在外顶着他的名义撩妹,多管闲事的给他牵线搭桥。
不过刘音人倒是挺好的。长得漂亮,应该能和关宏宇和谐共处。
关宏峰打开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情人节餐厅特辑。
陷入沉思。

3.
高亚楠有点高冷。
当初关宏宇追她的时候,身边还有大把追求者。高亚楠怕麻烦,直接亮了法医工作者的身份。
10个小伙子里,5个断了音讯,2个请她吃饭,饭桌上全程都在安利她做个外科医生挺好的,1个拉着她去了自然博物馆,然后虚心请教想改行救死扶伤,还有1个跟她干脆出了柜,说怕以后暴露了挨刀子。
只有关宏宇兴高采烈,跟她说,挺好的,我哥也是干这行的,你有时间多帮把手,我哥人好就是不爱说话……
三次约会,三次都在说关宏峰,高亚楠最后看不下去,劈头就问,你要跟我交往,还是跟你哥过一辈子?

4.
韩彬爱戳人刀子。关宏宇偏偏还打不不过他。
关宏峰带着刘音过情人节这件事,大家都知道,表示对老光棍脱单这件事喜大普奔。
关宏宇有点不开心,他逮着那天和赵馨诚一起来交接的韩大佬,表示自己对关宏峰不带他一起双重约会感到很心塞。
韩彬和赵小伙互相对视了一眼,皮笑肉不笑的跟关宏宇说,别坏你哥的事。我看你这样,以前没少搅和过,你哥单到现在,有你一份功劳。
关宏宇简直气炸。
但他又打不过韩大佬。

5.
刘音在犯愁自己应该在情人节那天穿什么。
关宏峰没说吃饭是为了什么。刘音跟崔虎打赌,说自己预定了关宏峰的好人卡,总之肯定不会是女友卡。
穿太妖娆,关宏峰肯定领悟不到。穿得朴素,她又压不住情人节百鬼夜行的场合。
崔虎说,你,你,都不跟,跟我约会吗。
刘音翻个白眼。想想还真是惆怅,身边不是崔虎这种幼稚鬼,就是关宏峰这座冰山。
一个懒得撩,一个撩不动。
白瞎了她的风情万种有没有。

6.
周巡把小汪骂了一顿,因为这小伙子又在审讯的时候被嫌疑人反过来摆了一道。
一茬不如一茬。周巡感叹,眼看着周舒桐走进去,三招两式,用关宏峰教的几招就把嫌疑人搞定了。
关宏峰冷冰冰在他旁边,看着单面玻璃里怂了的嫌疑犯,露出了讥笑。
周巡说,你审犯人这么能耐,你怎么不搞定那谁啊。不拿酒一灌,就知道他喜欢你还是高亚楠了吗?
离题成千上万米的本事,周巡称第二,无人敢称雄。
关宏峰当他放屁。

7.
关宏峰的约会最终还是被搅黄了。被案子临时叫走了。
崔虎跟关宏宇负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刘音耸耸肩,说关宏宇你这个傻子。你哥垫付了餐费,你这让他人财两空,你有良心吗?
她说完,看了下手机里关宏峰提前发的订餐信息,拎着崔虎,按图索骥的走了。

8.
关宏宇留在家里给关宏峰做了一顿情人节大餐。

9.
今年的关宏峰,41岁,依然单身。


-END-

评论(3)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急跳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