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

双关|片段x2

其实是毙掉的某文的两段概要。今天出去跟朋友浪了没抓紧时间写新的,所以这就当番外打卡作弊吧……
顺便并不承认我想到了潘广光🤦‍♂️

嗯放到我下一篇出来了大概会考虑毁尸灭迹🤦‍♂️🤦‍♂️🤦‍♂️


前文走链:https://yourenyouyu.lofter.com/post/674a0_121211b7

1.
关宏宇打小就有主见。
他刚一认字,就看上了笔画不多下笔风流的“广”字。
好写,好认,笔画还少,念起来也洪亮。
这位朋友有一阵子草稿本上糊满了这个字。
甚至异想天开问家长现在改名来不来得及。
关宏广,听着理直气壮,比宇扼要,比峰高调。
关图安为了把这个念头镇压下来揍了关宏宇一顿。
关宏宇痛定思痛,要不我改成光试试看?
不日挨了第二顿打。


2.
2.13尘埃落定后的生日,是哥俩隔了二十年后第一次平心静气待在一个屋檐下一起庆祝。
说是庆祝,也不过是多了一瓶酒,加了刘音友情制作的蛋糕和周舒桐淘宝买的少女风蜡烛。
关宏宇说难得庆祝,许个愿吧。
关宏峰说要许你许,我随你。
于是关宏宇没忍住皮了一下。
想睡(亲哥)就睡(亲哥),不用打报告。
关宏峰眼皮都没掀,说,满足你,今晚沙发,明晚也沙发,以后都不用打报告了。

关宏宇遂怂,那,他斟酌着说我希望有酒有肉不发胖。
大概戳到某人痛处,关宏峰眯了眯眼,好的,明天就开始减肥,每天给两顿,早中晚随便挑。

关宏宇再怂,那……我希望我哥的黑夜恐惧症赶快痊愈。他赶紧吹掉了蜡烛。
关宏峰伸手摸了摸他弟的脸。
现在不怕了,哥现在有你了。

此处应有车(滚开

-END-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狗急跳墙。